✿深澜澜澜澜澜❀

“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;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;请走在我的身边,做我的朋友。”​

I see your monsters, I see your pain
我看到你心里的野兽 看到你的痛苦
Tell me your problems,I'll chase them away
告诉我你的麻烦 我会把它们赶走
I'll be your lighthouse
我会是你的灯塔
I'll make it okay
我会保护你
When I see your monsters
当我看到你内心的野兽
I'll stand there so brave
我会勇敢地站出来
and chase them all away
把它们全部赶走
——Katie Sky《Monsters》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