✿深澜澜澜澜澜❀

“不要走在我后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引路;不要走在我前面,因为我可能不会跟随;请走在我的身边,做我的朋友。”​

Everything that kills me makes me feel alive...
Everything that drowns me makes me wanna fly...
置我于死地者 必将赐我以后生
置我于低谷者 定能助我以崛起

——Onerepublic《Counting Stars》

To somebody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๑•̀ㅂ•́)√这个必须压轴 @落叶梧桐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